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愧你还说当我朋友般看待,对你真有点失望,我爸什么时候帮我改名为“学”婷了?怎么连我也不知道?哈哈。。。好,不愧是clint,佩服佩服,小女甘拜下风。

压力是每个在位的学生都会面对的问题,已不再是问题中的问题。而我,只能把它当成另一种鼓励自己长上的方式。我没有在意别人怎样看我,他们怎样看我是他们的事儿,我何必要在乎?我只在乎做好我自己,人活在当下,干嘛要这样折磨自己?对吗?人活着的一天是珍贵的,我们应该要珍惜,活出自己!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何苦呢?这样只会苦了自己。

我要活出光彩,活得快乐,不需要做到最顶尖,平凡一点未尝不是件好事。但,我会尽我所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