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心情0 

现在是凌晨12.41am.
我还醒着 。。
我好寂寞,我好想你。我们都不是同一类人。我喜欢黏着你, 你想要自己的空间。在这样的一个周末晚, 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多不想就一个人待在这空荡荡的家,面对着四面墙,多空虚啊。 我不是有意要占据你的时间,可是,我很想你,只有爱一个人,心里才会有这样的感受。亲爱的, 请不要对我叹气, 我不是有意说出难堪的话,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我不是不能一个人生活,只不过,我偶尔也会寂寞,也会想你陪,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周末,我知道你要你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也知道我不能够占据你每一分每一秒,但至少,我想你时, 寂寞时, 能待在你身边,我不会妨碍你, 我只是想静静的待在你身边,这样就够了。

希望你不要拿我的屋友和我扯上一块,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别人都没有要睬我难道你要我这么厚脸皮去干扰他们吗?我们已不再是活在学生的年代了,所以请你不要再搬出一堆这样的理由来打发我,可以吗? 

我每次把帅哥挂嘴边,我是和你闹着玩的。我只是想看你吃醋的样子,这样我会知道你心里其实都是在意我的。你每次把美女挂嘴边,我心里酸溜溜的,还和你扛起来,其实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因为爱,所以害怕。 因为对感情脆弱,所以觉得没有安全感。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对周边发生的事有感而发。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因为你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周末晚,空荡荡的家,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女孩,我也会害怕一个人待在家,尤其是在治安这么差的世界里。你不要搬出一堆有的没的理由,说什么这里有保安,很安全,我不用担心,我一个女生,我怎么能够不担心??? 

希望能够得到多一点的细心,至少当我问你东西时, 你可以有耐心的回答我,而不是一味的很不耐烦的表情和语气,你不知道我都会偷偷掉眼泪,因为心很痛。

因为我爱你,所以 我需要你。问我爱你的理由,我答不出。因为,爱已超出我所可以负荷的。
我是女生,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