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开学了!!!

六月十一号。
今天上巴士时,可知道心里百般不舍。不知不觉,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在巴士上,有这么一股冲动要冲下巴士跑回家,但,不可以,我必须回到这里。一路上,情况并不乐观。一路上,胃时不时发酸,面包才吃一口就想吐。所以,不是我不要吃啊,而是不行吃,你可别骂我。好不容易回到家,很累。心情很平静,平静的有如一湖水。好不容易把家都打扫干净,累呆了,肚子也在打鼓了。怎么能不打鼓呢?才吃过这么一点点的早餐。10PM,我便传个信息给朋友然后就去吃晚餐了。很久没去了,眼底下很多新面孔出现在我眼前。新的一学年即将开始。我今年大三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两年过去了。我要为了你而奋斗。

今晚,我去了朋友家过夜。

1 comment:

jim said...

If you love someone, then love. Don't stop loving someone that you love. I hardly see a reason for not loving someone you love because that person doesn't love you. Go ahead and love, so you won't regret fooling yourself.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