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成绩比我想像中还要快出炉。当收到哥的信息时,手已不自在的在抖,害怕着,不敢去想。于是,就SMS了朋友告诉他成绩出了。过后,想了想,成绩出来了,一切已成定局,再不敢看也得看,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迟早都要知道的,现在知道了不是更好吗。于是,便打开学校的网站,学号及密码在手抖的不得了的状况下打入了,手慢慢的把滑鼠往下落,成绩真真实实的出现在我面前,PASS,PASS,PASS,PASS,PASS。当我看到这五个字出现在我面前,我开心到说不出话。哈哈。。。但,我爸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虽然全科及格了,但分数很低。我知道我又得不到老爸满意的分数了。没关系,我开心就好。yeah。。。太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