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我感覺到害怕了。MIDTERM已經這樣了﹐FINAL要怎麼辦﹖不敢說出口﹐因為我知道不只是我一個人感到害怕。全部面對考試的人都會和我一樣的心情。但﹐這次﹐我真的真的沒了信心。封雪婷﹐你到底在搞什麼﹖﹖﹖﹖﹖﹖﹖不行不行﹐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已經兩天沒念書了﹐你要怎樣﹖﹖你知道自己的智慧有多少﹐那就更應該加倍努力啊。考試要到了﹐你的心跑到哪裡去了﹖不要老是想家好嗎﹖﹖專心讀書吧﹐已經失敗一次了﹐難到你還要FAIL你的FINAL嗎﹖﹖﹖﹖﹖﹖我不要啊。。。我會受不了的。重考的苦我不要﹐再也不要再嘗了﹐那種苦﹐那種酸﹐再也不願意去嘗了。沒人知道那一次我哭得多慘﹐一個人躲了起來﹐一個人跑回宿舍﹐承受的壓力有多大﹐我無法面對我的家人。一次﹐ALPHA那一次就已經足夠了。

我的心在悲﹐連聽的歌也悲。

1 comment:

jim said...

Stop fearing and being sad. You should feel happy because it is the midterm but not the final. Don't just plan to study. You have to act upo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