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04

累!累!累!

在上的三个字足够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现在凌晨三点钟,我才刚和朋友们完成presentation的稿子。winamp也在播着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正好是我现在的心情。虽然很累,但很有满足感,也感到很开心,因为终于完成了稿子。下个星期要present了,希望一切顺利。明天还得到学校排演和准备一切,还有很多很多事物需要准备。刚才还练了一下古筝,感觉蛮不错,但还是觉得二胡是最好的。学校现在有二胡班,有点心动,正在考虑着要不要去报名,但班已开始上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为什么??


音乐可以让人舒适心情,放松自己,这样人也会开心些。朋友,别错过好音乐,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