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04

闷闷的周末!

很快的一个星期就过去了,闷闷的周日。这个周末我很乖,一个人乖乖的待在家里做家务和作功课。很奇怪的是我竟然没跟他们去逛街,还可以一个人待在家里没出去。我溜的地方就只有家里和屋外,篱笆范围内。很好,有进步了,学会了节制和控制自己。
哥把我的打印机给修好了,我可以自己印笔记了,不用等到每天要上课时才能拿到我的笔记,这样就会很难作准备。现在问题解决了,明天上课的笔记也有了,但没时间作准备,因为忙着赶project 。没办法,但我会尽力而为。明天再准备吧,还有的是时间!我好像在自我安慰,有点可悲,唉。。。
还有,发生了一些小问题,但我会去体谅他,不会把自己的心情搞糟,因为我觉得没比要。开心过每一天,人也会精神些,所以别为一些小事而烦恼,真的没必要这样折磨自己!夜一深,我也该去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