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04

干杯!!!presentation终于都过去了,但我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下次会改进的。朋友们,今天真的很对不起你们,我的错误或许会带给你们的不便,请多多包含,真的很抱歉。我下次一定会做的更好。

今天在犯的错误:我扮演的不够影响力,医生确实是要演的有点说服力的,但我没有!
我的声音不够大响亮,而且英文发音方面有点问题,但我也不想啊,是时候应该改进了。
电脑突然hang掉,我也不想,但还好很快的解决了。

今天犯下的错误,希望以后不会再犯。我应该学会习以为常,因为这课程多的是presentation,逃不了,只有学!只要肯学,在错误中学习,那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我相信会的。

人要勇于面对,因为这样才会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