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假期才刚开始那么一天,我就已经开始喊闷了,还有两个月啊,该怎么过?原本打算要去打工,但,考虑了好一会,懒神经唤醒了我,就这样决定了待在家里。读书时老是在想放假该多好,不用去上那些让人伤脑筋的课,不用去背那看了就头疼的会计方程式。现在,放假了,如我所愿放了进大学以来最长的假。但,回到家里,就开始想念大学生活。唉。。。大概只有我会这样想吧!

期末考结束了,假期也开始了,但,我的心依然没有一刻不在想着期末考,老在想我能不能顺利过关。心里也知道,现在想什么也没用,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对,我应该放轻松享受这个假期。

今天,从邮差手上接过一封信,信封上的笔迹很熟悉,熟悉得让我一眼就知道这封信是他写的。当我看完第一段时就没勇气把它看完,只好暂收起来。下午再也无法忍耐了,鼓起勇气一口气把它读完。哈哈。。。

约了朋友明天早上七点钟吃早餐,不知道能不能遵时起床,希望明天不会令人失望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