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今早吃早餐时,耳边响着一首很熟悉的歌曲。我跟着音乐走,原来就是宇恒的
<<依然是朋友>>。朋友在我的一生中占据了很重要的部分。但,随着时间的细水长流,再加上背井离乡到不同的地方追求各自的梦想,友情难免会因种种因素而变淡了。我,该怎么做才能保持这段友谊,让它长存?

我,好久都没看见我的朋友了。没办法,他们在STPM后纷纷到首都打工了。而我,就在念书,没办法抽出时间去找他们。现在的我放假了,如愿的以为能够去找他们叙一叙。但,妈妈却无法放心让我只身去找他们,除了有朋友陪伴左右。妈,放心让我飞吧。他们没想过他们的女儿我学习独立了吗,不再依赖任何人了。因为深知,凡事都必须自己去面对,不管多艰难困苦,都必须自己一一去面对解决。人啊,总要学着成长吧。当然,有时会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那我就会痛哭5秒钟,哭过后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那次是我今年第一次哭,为了考试而哭,或许这次考试面对的压力比往常大吧,又或许在气自己为什么不把书读好。考试时脑竟然一片空白。但,这些都过去了,不去想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舒放情绪的方法,所以你们就别再念我了。我都知道,我真的知道。

亲情,友情和爱情那一个重要?有些人会选择亲情,有些会选择友情,有些会选择爱情,而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