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无题

这一刻,4.11pm,11/9/2005, I just realized that I am not really like accounting as well.
原来我还是无法让自己爱上“accounting” 这个字眼。这是多么的难,如果硬硬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不感兴趣的事,而且不是一两天,而是4年的光阴。我自己是不是想得太多了?

考试到了,一点感觉也没有,真的有点不像我自己。没心情。压力?朋友们,你们都错了。没压力,考试的气氛我找不到,读书温习为考试拼命的冲动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真的很不像。这时候理应温习读书,写什么BLOG?不然会对不起家人自己;但,没办法集中精神。半小时一页的速度,超慢,比邻家小妹的脚车时速还慢多了。

这个世界都变了吗?没有,外面的世界还是一样缤纷,一样的天空,一样的天气,一样的人,不同的是我的心,在动摇。生活无聊,让我想家。某些事物,让我回味。没办法,我顺从。

天啊,请给我一种特效药(古巨基,特效药) ,把世界全部都统统忘掉。在还没忘记以前,让我回忆一下美好时光。


8月23日2005,
时间:9。30PM
地点:HOTEL RIVERIA,沙滩(如果没记错它的拼音)

这晚,我们一行7人,在这里玩得忘怀。小学时代玩的游戏统统被派上用场了。Pepsi cola? A E I O U? 老鹰捉小鸡?大风吹,吹什么?在沙滩上玩得乐开了怀。哈哈。。。那晚,吹着海风,是多么的写意。照片也照了一堆,但,不成形的照片,乱来。那晚,回到家后,7人的YM 都写着:happy happy happy~

那晚,希望能重来。但,即使重来,不一样的心情也没有。拥有那晚的回忆已足够。


8月27日&28日
地点:PORT DICKSON,SUNSHINE RESORT。

大学排球学会主办的交流会,可算交流会吧,在这里正式开幕。我,小小的工委,川过人群。傍晚时分,太阳西落,在海边大夥儿玩得开心,笑得灿烂。在海里玩起了猴子枪球,跑得真的很喘很喘,海水也一口一口的往嘴巴里游。超咸!!!看到了香蕉船就想玩,10人就这样爬上了香蕉船。Chiu~~~~ 爽!!!海风往面上打。。。突然, Tiuuupp~~~全部人掉进海里了,很深很深,怕了,不会游泳的我,哈哈。。。好不容易爬回上船,大夥儿同心协力,互相帮忙的,终于,全部人都爬回上船了。又再一次, Chiu~~~ ,又再一次 Tiuuupp~~~

夜晚,在海边谈天说地,但,由于很累很累,因为忙了一整天,还沙滩上,静静地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哇。。。爽。。。顶不顺了,跑回房睡了,留下几个在沙滩上续前缘。第二天,KL 逛了逛,但我和林俊杰无缘份,他7。30出现,我巴士7。30开走,往马六甲行。

9月10日。
时间:12AM
地点:KLEBANG 海边

逗留了半小时,就溜了。吃了这里著名的ROTI JOHN,喝着MILO KOSONG AIS,但,美中不足,今晚缺了海风。这个朋友驾车还真的蛮有skill... 哇哈哈。。。

9月18日
时间:??
地点:??家里??而联突??


独在异乡为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啊。。。
希望能在家里度过。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