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果然笨蛋就是笨蛋,你没叫错, stupid gal... stupid gal...

在预料中事,
我宣告失败了,在那天午后,我被判了死刑。
心在滴血,已不是第一次。
尽管那么的伤,我还不低头。
还没到最后一秒,决不低头。
虽然预料中,但还是会很伤。

妈妈,我是不是你从垃圾桶里拾回来的女儿?哥哥姐姐弟弟有时候会这样开玩笑到,你是妈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因为我和他们不像,没有他们的聪明,没有他们的天赋。

难过时该怎么做?能怎样做还能让自己好过一点?昨晚走路去吃晚餐时,不知怎样搞的,手拿着的文件夹竟掉倒地上,顿时分尸了,亏我还笑得出来,笑自己的傻。最近这段日子过得不太好,笑了,真的太棒了。


原来每一首歌都带来不一样的心情。听着不同的歌,体验着不同的感触。
伤心时不应该听悲伤的歌,只会让自己跌得更深。
听着陈颖见的熬夜,
回味着中学的时代,
回味着那点点滴滴,
有笑有泪的日子里,
毕生难忘。


无邪的笑容已经不再精彩

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
我以为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