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不知道自己最近吃錯什麼藥﹐做事情老是提不起勁。從開學到現在﹐我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活。讀書﹖﹖像個懶豬。上個星期的考試﹐書我讀了﹐但是臨時抱彿腳﹐第一次﹐我沒為考試擔心﹐沒為學業着想。我開始後悔﹐但已來不及。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聰明的人﹐靠的只是這麼一點的努力﹐但﹐這次連這一點努力也沒有﹐我要怎麼過﹖不可以﹐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即使這兩科對我來說高難度﹐因為是需要背的科目﹐我記憶力很差﹐我沒辦法背書﹐但﹐我還是要順利過關。該怎麼辦﹖開學到現在﹐心情都一直處于低落﹐我沒辦法提起勁做任何事情。朋友之間﹐我覺得沉默多了﹐沒話可談。我不太愛說話了。有時真的情願一個人﹐因為﹐兩個人一起時﹐不說話會很怪。

現在的心情﹐有如外面的天空﹐傾盆大雨﹐月亮躲起來了。

真的變了。

有誰明白﹖我的心情。

1 comment:

jim said...

How many 第一次臨時抱彿腳 do you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