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低落,0。00指数。

终于耐不住,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崩溃了。
太多的事情压得我透不过气,脑海里太多太多复杂的东西。
我有点迟钝,所以做事情难免会慢半拍,但,我会把它做好,尽我所能。但,这次,我真的不行了。
心情非常非常不好,跌进低谷。。。我找不到自己了。。。
我念家,想家,很想逃课回家。。。但,很多很多东西需要做。。。
我知道,不止我一个这么辛苦,还有很多很多比我更糟糕的人。。。我知道,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但,这次我没办法,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人长大了,烦恼是不是也是随年龄的更长而更多?
我一直都在撑着,有谁知道我撑得多么的辛苦?
想家有罪吗?法律上哪一条例规定不能想家?我想家那又怎样?要你管吗?关你什么事?我就是想家想得不得了。。。第一次,想逃避这里的一切,回到家里去。。。但,我没有这么够的勇气让我抛下我的功课回家。。。我也不能拖累朋友,毕竟功课是大家的,就应该一起完成。
1。46AM,一点睡意也没有。此刻的我并不想睡,不管多么的累,多么的疲倦,那又怎样,即使我一躺在床上面就可以很容易的入睡,但我并不想。
老师教书没办法跟上,朋友解释也需要两次重覆才能明白她们在说什么,有时看到她们不耐烦,我也不好意思,但,我不会,就要问。打扰你们我也想说对不起。
我没办法,每天都得左看右看朋友摘入老师提到的要点,这是件会麻烦到别人的事。我也抱歉。
这整个星期心情都不好,谁惹到我不爽的就会挨我骂了。我也想说对不起。但,我说不出口。原谅我,多多抱歉。你们看不到这,没关系,不重要。你们不爽我了我也不会怎样。突然间,这个世界变得如何,周围变得怎样,我也不理会了,无关了。
星期五,我会不会有勇气抛下这里的一切去KL找我姐回家呢?认识我深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没办法。。。为什么就不能踏出去呢?哈哈。。。很抱歉,笑不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