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试终于考完了,但,并不代表我有空了,接下来还有一连串的事情要忙。

刚才的考试成果是什么?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两个字:失败。但,并不代表我会放弃,也并不代表我永远会有这样的遭遇。失败为成功之母。我会继续努力,我会加油,因为我想通了,没什么是不能,只要我去拼。好,老娘就跟你拼了。。。

雨,下了一整天。天气冷得我直打冷斟。大概是淋到雨的关系吧,导致外冷内热。在等待进考场的那一刻,朋友告诉我说我的面很红。老天爷,千万别让我病倒,求求您了。果然老天爷是惦念着我罩着我的,我并没病倒,考完试出来时确实不行,晕晕了,但,喝完茶回到朋友家时精神了。哈哈。。。

刚才与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我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考试而受影响。虽然有点累,但很开心。

今晚的星星月亮躲了起来,很可惜很可惜。。。要是我能在这时看到月亮那多好,那样就很完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