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很累很累。。。实在受不了,但没办法,生活就是这样。。今天一样忙了一整天,不是一个晚上,而是很多很多天,从早忙到晚,早出晚归。眼睛已经挨不住了,但还是没有办法入睡,心情很复杂。天啊,很想离开这里了,不想待下去了,但我知道我没办法,所以,只好认命了。
贴在书桌墙上的那字条已起不了什么作用。再难的事也难不倒我-封雪婷。但,这个学期,我真的被打倒了。表面上看来潇洒,其实内心苦有谁知道?围绕身边的朋友,每当对他们说~糟糕,下个星期考试了怎么办啊,我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我没心情要念书,变懒惰了。他们总会答到~你会糟糕?我们算什么了?你懒惰?那我们是什么?总在嘲笑似的说着。
天啊,我真的是不懂不明才会这样说,我不是神,没你们想像中的那样。拜托你们不要这样,我会难受,你们太看得起我了。而且,事实不是这样。我真的很糟糕。是不是要拿很烂成绩你们才会甘愿相信?
心里承受的压力没人懂。你们以为真的很想你们想像中那样吗?我不会就是不会,会我会说我会,但,我真的不明白也收不到老师在教什么,我只是说实话,你们了解的为什么都说不会呢?是不是怕我烦着你们了?如果是,我抱歉。。

心中的苦不是该找谁诉?

1 comment:

jim said...

I thought only I would face that kind of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