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只要把头一抬一转,就可看到明月高挂在空,分外明亮。黑暗中的一点光,是多么美好。月亮真的很美很美。。。

黑夜里,只剩下你在陪伴着我,永远永远。。。
谢谢你的一点光,照亮着人们,也给了我生命的启示。我已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别人的想法,我只要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活着开心。。。在我还有机会面对这世界,我要活得更有意义,活得更精彩。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但,我会珍惜我拥有的时光。

书,不爱你了。成绩对我来说没意义了,但,背对着家人的期望,我还是考好一点,努力一点会更好。我花多一点时间在我不爱做的事,花少一点时间在我爱做的事,如果这样会令我身边的人开心快乐,我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