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生活點滴

一大早就被隔壁家發出的雜音吵醒。自開學的那天起﹐隔壁鄰居竟裝修起他的家。每天一大早就聽到咚。。咚。。咚。。電鋸發出的聲音令人頭痛。唉﹐沒辦法﹐忍忍吧﹐認命吧。老娘不是這麼易受影響的﹐倒是發娘忍不住﹐跑到朋友家睡午覺去了。星期天就要考試了﹐這才情不甘不願的拿出課本及練習本開始了我的復習。隔壁的咚咚聲加上我的鍵盤答答聲﹐頓時更加熱鬧了。練習到一半﹐不會做﹐天啊﹐打開msn熒幕﹐寄了個信息給朋友﹐結果傳回來的是他還沒復習﹐就這樣停着了﹐不做了﹐看我的小說去了。躺在床上﹐電風扇左右轉動着﹐少少的涼風吹到面上來﹐無疑是一種小小的享受。外面太陽實在是晒得猛烈﹗﹗不知是我看小說看得入神還是耳朵出了問題﹐或是電話鈴聲調到最低了呢﹐朋友傳信息我沒聽到﹐看我沒回答她就打電話﹐3通電話﹐我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家裡電話莫名其妙的有人找我﹐哈哈﹐才知道原來手機有響了這麼久﹐朋友找我不到﹐看我沒接電話﹐還以為我跑到哪裡去了﹐原來一直都待在房間裡﹐而電話就在我的書桌上。書桌和我的床位距離只有區區300公分不到。原來她們要約我去JJ走走順便吃晚餐﹐一口答應了她們後便換衣等她們來找我﹐還好在她們找我之前已經沖好涼了﹐她們是連給我沖涼的時間也沒有﹐直說“現在去”。果然速度驚人﹐5分鐘後出現在我家裡了。哈哈。。。

聖誕節要來臨了﹐JJ開始售賣聖誕飾品。在這裡的大眾書局找不到劉鄘的那一本書﹐倒看到了蔡智恆的新書<<孔雀森林>>﹐有着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一樣的風格﹐感覺應該是一本蠻不錯的書﹐但我沒買下它﹐下次吧。當看不到我要的那一本書的蹤影﹐有點失望。看來要打電話叫我姐姐買了﹐因為這本書在假期時我已叫姐姐幫我買﹐但她沒買到﹐倒跟我說她在大眾書局看到﹐因為匆忙﹐所以沒來得及幫我買下。唉呀。。。

RM129﹐有着一瓶香水和一枝body lotion。朋友告訴我才發覺的。香水的瓶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它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甜甜的感覺很sweet的香味。它們被放在一個有着LOVE形的透明塑盒裡﹐外加一個四方字框空立體﹐上面印滿了“love” 這個字眼。整個擺在眼前﹐看到想像到的是LOVE愛情裡的甜蜜。原來它是收集版。朋友很喜歡它也把它買下了。哈哈。。。一邊逛朋友一邊在耳邊說﹕你啊﹐是時候改變形象了﹐不要每天T-shirt牛仔褲。哈哈。然後在朋友起鬨下試了一套蓬蓬裙。
下雨了﹐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沖好涼不久﹐被朋友問去喝茶﹐但由於沖過涼後很懶惰出去了﹐說了聲“不了” 。

一天過去了﹐離考試又少一天了﹐還沒有復習完啊﹐雖然在這之前已經考了一次﹐成勣也不賴(哈哈。。。好運) ﹐但還是要復習復習復習﹐不然我這個星期天就完蛋了﹗﹗


Buenas noch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