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開學第二天。
心情指數﹕0。00

真的沒辦法開心。總覺得很怪。不太愛說話了。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想﹐從我回來這裡以後﹐都沒真正開懷笑過。很悶的生活。

和朋友出去玩﹐也不太愛說話。突然間﹐一切都好像變了。我真的無法在這裡待了﹐要不是這個星期天要考試﹐我明天上完課就跑回家去了。因為那該死的考試讓我無法如願。早知道如此﹐我就不格外拿那張文憑了。

這沒辦法讓我開心的地方, 仿彿有一塊大石壓着我的心臟﹐壓得緊緊的﹐讓我端不過氣來。我到底那根筋不對勁?

What can i do? I cann't stand for even one second here. Playing game everyday after classes, just wanna to forget here. How hard for me to stand here. But however i still will stand tough untill the end of sem, the day i di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