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心情

開學花錢還真的不少。今天打電話回家跟媽要錢了﹐因為錢花光了。其實我並不想開口和媽討錢﹐畢竟賺錢不容易﹐我也知道最近家裡狀況不太好﹐老爸生意狀況不如意﹐我很久都開不了口跟媽說我的錢花完了﹐因為我告訴她說我的錢還夠用﹐其實不是的。但﹐實在沒辦法了﹐房租電費水費樣樣開銷都需要錢。我的錢已經用完了﹐下個月房租又要到期了﹐怎麼這麼快就一個月了。

ARRHHHH~~~

朋友啊﹐今天你們說的興奮不已要去MP看戲逛逛﹐不是我不要去﹐而是我的錢包不允許啊。看戲吃飯交通﹐能省就省了。但﹐似乎我把情況搞垮了。回到家﹐當我告訴啊金我不去﹐她就說不去了。其實我不去﹐她一樣能和他們去啊﹐我知道發娘很想去﹐但﹐因為我一個人不去﹐弄得大家都去不成了。我有點內疚。最後考慮要去﹐大家一起去時﹐啊金就說你不要勉強自己﹐不用去了﹐取消吧。我知道發娘很想很想去玩﹐但﹐我不知道她會這樣生氣﹐要不是琪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