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飯局。

今天早上起來時﹐看見太陽高高在上﹐真的太開心了﹐因為雨連續下了好幾天﹐衣服擠滿了一大桶﹐終於看見太陽了﹐連忙把衣服搬到樓下去﹐開始匆匆忙忙的洗衣沖涼﹐必須在半小時內搞好我的衣服﹐因為起床時已是8點 5分﹐課在9點開始。哈哈。。。結果以我過人的敏捷動作﹐在半小時內完成了一切﹐然後把它們晒了﹐一看已是8。45﹐連忙拿起背包出門了。來到學校已經遲了﹐還以為會被老師罵。進班時看不見老師坐在前面﹐原來老師比我還要遲﹐頓時松了一口氣。

哇。。現在的我疲憊不堪。剛剛才抹完地﹐廚房和客廳都油膩膩的﹐因為我們今天心血來潮下廚煮飯。上完課10點鐘後就和朋友在大樹下吃雲吞面﹐然後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TESCO買必需品(下廚所需) 。哈哈。。。用了三小時買完所有的材料就回家開始準備。我們5人從下午4點開始準備﹐總共花了4小時才完成。哈哈。。。很誇張。。。猜猜我們總共煮了多少樣菜餚﹖答案是10菜1湯﹐外加墦薯糖水和水果冷盤。怎樣﹖﹖豐富吧。似乎有點誇張。人到齊了﹐總共有10人享用此晚餐。晚餐用完後已是10點晚上。外加水果冷盤﹐大概11點才完美結束。朋友們回家後﹐就是我們善後工作了﹐一次把家裡廚房打掃的干干淨淨。現在已感到非常的累。

誇張的是我家並不是家庭式住家﹐所以廚房設備並不完善。逼不得已﹐從朋友家扛來了那些煲鍋。。。我只有一個飯褒﹐一個煮面用的褒鍋﹐一個電水褒﹐這樣而已。試問這樣怎樣能煮飯呢﹖普普通通煮面煮粥﹐褒糖水﹐還可以﹐如果要真正煮飯是行不通的。

哈哈。。真的很誇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