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04

心情十分低落,心里很不舒服,因为我来不及,我没法原谅自己的怠慢,无法为自己找一个个原因让自己心里舒服些,好过些。现在也无法改变些什么,只有等。希望我的用心及耐心能改变这我不愿的事。

11。20,等了将近三个小时,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不行?难道老天爷您就这么忍心吗?忍心让我无法安心吗?我知道,我不能怨谁,任何人,因为这是我的过失。我以后再也不会,我会学着“快”。刚刚收拾好我的背包,我要离开这里,离开这让我湍不过气的的地方。我要回到那属于我的天地。可是,我又被逼要重回到这里,在一个星期以后。

再怎么难,怎么苦,我也会坚持到底。阿杜有一首歌-坚持到底,他是为爱情坚持,一样的坚持,但我为的是学业。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就应该勇敢的走下去,我要一直往前走,再也不回头,回头只会让我的心一痛再痛。我再也无法承受那折磨的滋味,我再也不要尝试了,那一点也不好过,我会学着放轻松。人生路还很遥远,不可因为这样一点小事而难过,路,还是得走,一定会有它解决的方法,不要轻易放弃,我会耐心等待。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么一天,我深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会静静坐在这等待奇迹,直到巴士开走的那时。。。

预祝:考试成功,假期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