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放假了!!!

放假了!

终于都考完试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压抑在心里许久的大石在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有点闷闷不乐,因为直觉告诉我,我将会遭到重考的命运,在三个星期以后。我知道,因为我没做完我的考试,当我坐在考场里时,我脑海一片空白,“灵魂”离开了我的身体,到了另一个时空。任我怎么想,怎么理解,就只能对着考卷发呆,毫无头绪的。时间一份一秒的过去,很快的两小时过去了,我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考官把考卷拿走。如果这科会及格,那我真的要谢谢老天爷对我的宠爱,但我知道不会,老天爷怎么会宠爱一个懒散的女孩呢?所以,还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但有的时候,我会否认这,因为,天资也很重要。我就是缺乏了这点。所以我告诉自己:既然不必别人聪明,但要比别人勤劳。没那30%的天资,但我们还有70%的勤劳。但这学期的我,明显的比上学期懒惰得多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告诉自己,不能令身边的人对我失望,所以我要在这个假期内提高我的英文水平。希望我能做到。

一连两天都到戏院去报到,看了两部新戏。

考完试了,假期了,也想家了,该回家了,但答应了朋友陪他到星期日,然后一起去巴士站,他搭他的巴士,我回我的家。不想打破我的誓言,所以只能在心里挂念着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