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家的感觉真好!!!

今早的我没力气爬起床,躺在床上没力气,有点不自在的感觉,也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家吗?后天就要回家了,满脑子都是家人的面,是的,不得不否认,我真的真的想家了。我只想要回家,家永远永远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家不用担心些什么,因为有我爸我妈。那种安全感,我想一辈子也只有在家人身上才找得到,那种幸福的感觉,希望它一辈子存在。或许,以后会有这么一个人给到我这种感觉,那就代表我找到心里的那个你了,请不要怀疑。但现在的我还没找到这个你,所以还是把第一的位子留给我的家人。家,永远都会保护着我们,家是我的避难所,受了什么委屈,我都会往家里跑,但现在已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我离家背井到远方念书,回家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是很难。长大了,就应该学会独立,不能在像以前那样向妈撒娇了。可是每当回到家时,我还是会这样。免不了的事,总爱向妈吐出一切不快和委屈,但同时也会和她分享我的快乐。

家,不用怀疑,它,永远永远都会伴在你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