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04

终于都完成了!

终于都把assignment做好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但不知道老师接不接受我们做的功课,真希望能顺利过关。
我还真的蛮佩服我自己,可以一整天不用餐,直到晚上,也不会觉得饿。打字打到忘了时间,一坐就三小时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但丝毫没有饿的感觉,只觉得累,所以跑去睡了午觉,发了一个很奇怪很可笑的梦。就这样早午餐都没吃,醒来时已是晚餐时间。

下了一整天的雨,最近时常下雨,大概雨季要来临了。我会记得提醒自己带伞,不要再重复上次那样,像傻瓜,我不要再当落汤鸡了。但很好玩,雨滴在身上,可以让自己承受那一秒的快感。偶而这样也不错。。。我告诉自己。。。

朋友之间是否应该坦诚呢?是不是应该都让对方知道这一刻的你在想些什么吗?是不是应该都把问题提出来呢?但事情不是我你他想的那么简单,但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烦恼统统溜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