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04

心情指数:**********

今天又是一场倾盆大雨,把我变成落汤鸡。虽然满身湿透了但还是觉得很开心。每次和他们出去都一定会搞成这么狼狈的,习惯就好。哈哈。
今天上完课后和朋友去了吃午餐,说午餐好像有点不对,说晚餐又似乎早的很,所以还是说吃午餐吧!(无聊!)我们的午餐吃得很丰富,我们去了吃娘惹餐,我们吃得好像有点想喝喜酒般(夸张词)。但久久一次没关系,因为我是真的会破产如果你叫我天天这样吃法。
对午餐-娘惹餐的评价:大概是个人口味不一样,所以对我来说不太好吃,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华人本身的食餐。有些食物味道淡了些,应该煮久些好让味道能完完全全的融进食材内;有些比较和我胃口,就像那盘冬粉包菜,真和我意,可能是我比较爱吃蔬菜吧。

走出餐厅,雨已开始下,毛毛雨滴在身上,别有一番风味,特别的是还和一大班朋友一块。
我原本计划和其中一位朋友到戏院看戏,因为我们都不想逛街,但看不成,因为赶不及那一场电影,只怪我和它有缘无份。为什么我会和它有缘无份呢?因为一位卖锁匙扣的伯伯的关系,害我们忽了时间。傍晚时,因为没力气了,所以就和几位朋友先告辞回家。回家的路上,雨下劈里啪啦的,巴士也因为陈旧的关系而导致雨有溜进车内的机会。雨劈里啪啦猛向我们撒来,把我的面都弄得湿湿的,害我忙着擦面,根本无瑕去理会他人的事,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好让我去理会,哈哈哈。。。

今天,竟然让我在看到他,因为他把头发剪短了,换了个新发型,这发型比以前的“正常”多了,有那么一秒我没法认清他。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会一个人出现在那里,他女朋友呢?他看起来有点落寞,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和你们有着不同的体验,有着不同的回忆,这回忆里充满了快乐,我会永远都铭记在心里,也会用心去体验每一个的用心良苦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