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在想:雨季到了吧?雨依旧下个不停,感觉这雨下得比往常的凄凉,令我格外想家。大概又是周末了,所以会有此感触。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还是那么爱想家,不会因为搬家了的关系吧,也不会因为离家的时间越来越久了的关系而减少我对家的思念。由于家乡离这里有一段距离,也因为上课时间迁就不了,不能时常回家,所以看到朋友每个周五放课后都背起背包往巴士站跑,心里难免会有些伤感和无奈。但现在的我学会忍耐,寻找了让自己的空闲时间填满的方法,不会为家人带来丝毫的麻烦。

以前的我,因为想家但没办法回家而每天打电话回家诉闷,不间接的为家人带了点麻烦。
还记得以前的我总爱站在露台上,望着那离我宿舍还有几步路的巴士亭,那里让我找到家的思念。那里每天都站满了不同的人,他们都有自己的目的;巴士载走他们的思念,带给他们快乐,留下了我的无奈。

人生,免不了的离合,乃是人生比经之路;生死离别,乃是人生的一循环之道。
[这话好像有点不对劲,但就随它去吧,人生?随缘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