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05

新年快乐!

前两天,收到朋友的信息,信息这样写着:y don’t blog anymore? 这时的我才觉悟原来自己已一个多月没到这里报到了。自上学期考完试,到现在开始新的学期也两个星期了,一个多月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开心的,不开心的,一箩箩。但,这一切一切都已过去,都已解决,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年,应该要全新武装自己,新的人生,新的开始,一切都美好。

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我过得并不是很好,因为有些学术上的问题让我烦恼。在2004最后的两个星期里,我忙着解决这些让人烦恼的事。但,很幸运的,在2004年的最后第二天,我得到老天爷的宠爱,他不愿看到我在新的一年才开始就过得浑浑噩噩的,闷闷不乐。他让我意外的在2004未结束前得已解脱,问题一一解决了。我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了这里,回到我的故乡,和家人一起度过这年头的第一天。

今年少了倒数,变成了祈祷会。所有倒数庆典统统取消,烟火被禁放,原因是什么,相信还能幸运活在这世上的人都知道,都明白。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所能预料,所能防备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珍惜现在的时刻。

1 comment:

jim said...

Have a GReat, GREAt, GREAT Two-O-O-Fiv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you have my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