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下雨天,又是一个漫长夜晚。

哇。。。就快要冷死了。。。刚从外面回来,吓着毛毛思雨,冷风迎面吹来,冷得我直发抖。哈哈。。。但,相信我朋友比我更冷更抖。

已经准备要盖被睡了,但一个问号丢向我:要去喝茶吗?朋友一场,难道我是这么没义气的人吗?一口答应了他,就和朋友骑摩多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哇!!!浩浩荡荡?好像有点夸张,但不管了,就是爱用浩浩荡荡,你拿我舍?
到了mamak 档后,哇噻。。。碰到很多朋友在同一个地点喝茶。那里果然是最 受我们学校学生欢迎的mamak档。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天空已经一片乌云了,乌云?唉哟。。。大姐,已经午夜1点钟了,天和云不暗才怪。那位新朋友,可以说我只看清楚他的牙齿,却看不清楚他的样貌,因为它的肤色和天一样黑。哇哈哈。。。无可否认,他的牙齿确实是美得让人感叹。。。有够衰的朋友!!雨,呼啦呼啦下起来了。全部人忙着移位置。当然,我们也没理由笨到下雨了还不逃,当然也和他们一样找位子坐啊。迁到里面有灯光的角落,这时才看清楚他的样子。还是人一个,没什么特别。哇。。。什么语气啊?人家也有妈妈生的啊,这话太过分了, 是谁? 是谁酱没公德心?开玩笑而已,用不着这么认真?人生,
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不是很好吗?何必去拉长你的脸做人?这样很辛苦的啊。。。

全部人都已和周公打招呼了,只有我,还在忙着。忙吗?也不见得。睡吗?也还不想睡。到底我想怎样,没人懂。

下雨天,又是一个漫长夜晚。

1 comment:

clint said...

好喜歡你那瀟灑的文筆.............加油!!!!記得,告訴我....我會等待你的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