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哇。。。一个字足以形容我现在的状况,累!!!才刚从太阳高挂在蔚蓝天空的外边走进这个可以称得上“精致”的房间。哎。。。情况也不见得很好,年头了,太阳也转方向了,一阵阵的晒得烫人的阳光直照进我别致的房间。光不远不近,刚刚好就照着我的风水位-我的书桌。没办法,还能怎么办?难道要告上老天爷吗?别傻了!果然给晒得很爽。。。

超级糟。。。哇。。。不只一次,而是多次只差一小步就撞到人肉墙上了。今天的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鬼上身啊?怎么可以这样?多次都为了和朋友打招呼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丢人现眼的事。也不见得很愚啦,只是一天之内会发生这么多次还是难见,我会以后会小心小心,注意注意的。朋友们,你们也别够了吧,别笑了,难道还嫌本小姐不够丢面吗?笑笑笑。。。真欠扁。。。这次就饶了你们吧,下次别怪本小姐不手下留情。哈哈哈。。。我会喜欢上他?就算天下男生都死光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他,大不了出家。哇。。。这种事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罪过罪过,小女不懂事,老天爷就当耳边风,听过了就算,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女的胡言乱语吧。

眼睛虽然是望着白板,但心早已飞到另一时空了。现在的他在忙吗?在干嘛?在睡午觉吗?还是找朋友去了?我在干嘛?不不不。。。心里一万个不。。。不可能。。。都怪这个Super Mario的课太沉闷了,才会胡思乱想。考试近在眉悄,我还在这里发白日梦,哎。。。没办法,谁叫我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只好靠自己,我就不信我不能。但,无可否认,我真的不行,哇。。。一桶冷水洒在我的头上。。。一打开notes,才只不过第一页就张大嘴巴了。与其在这里梦游,干脆盖被睡觉,我会这样想,反正该死的脑也进不了那一点点的会计方程式。

耳边播着张韶涵的mama Mama。

Mama Mama 别在念我
你爱的方式往往让我想闪躲
不是谁的错
只不过我有我的世界
一个对谁都太新的世界。。。

这是一首很贴近时下少年的心境,但还好我妈不念我,她爱我的方式从不让我想闪躲,只想再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2 comments:

clint said...

哇!!!!想不到呢.........恭喜恭喜........恭喜你終于有喜歡的人了,只是那個他是誰丫?

jim said...

Super Mario's lesson? Sounds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