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爽爽的一天。

今天的我们真的疯了。

中午就和朋友浩浩荡荡出发去逛街。一行四人在学校对面的饭店用过午餐后就到学校大门口招的士。有谁会预料到会在这个时候遇到我哥,又有谁会知道我哥会看到我?又有谁会预料到我哥竟然会喊着我?原本要避过他的目光,但竟被他发现了,我还能怎样做?唯有停下来和他打招呼,hehe的笑笑。原本打算骗他说去学校,那里又知道朋友好衰不衰在这个时候问的士uncle可否载我们到我们的目的地。好衰不衰又给我那好哥哥听到了,他那什么眼神嘛。他也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他这个妹妹啊,早就在19年前就认识了啊,他也不是不知道他妹妹我就是爱乱溜,没办法,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吐了吐舌头,扮个鬼面就跟他招手说再见了。哈哈。。。

一逛就逛了六小时,真的是打破前所未有的纪录。今天又去逛了大众书局,每次朋友都会很识相的走到书局去,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最想去的就是这间店。看中了好几本书,但我没办法把它们都带回家,因为我的钱包不允许我这么做。以后,下个月我一定来把你们带回家的,你们要乖乖的等我,别和别人溜走。走着走着,不只是嘴巴喊累,就连肚子也打鼓了,于是就依朋友的建议去了吃泰国餐。酸酸辣辣的,蛮好吃的。其实,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吃过这家餐厅的面条,隐约记得那次我对自己发誓没有下一次。因为上次我点的是面条,他的面是青色的,非常噩心,之所以搞到我会发誓。但,这次我点了他的黄梨炒饭,蛮好吃的。还好还好。。。

又再继续我们的工->逛街。

朋友们个个都siao了,无端端的说要跑去打耳洞,原本我也大算要和他们一起疯的,但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我怕痛,而另一个原因是我爸的反应。或许,你们都会认为,长大了,用不着这么小事都要向家人报告。但,我会遵从我爸。但,他们给予我100巴仙的自由。我爱怎样就怎样。可是,我自己心里明白得很,家人对我们的关爱。脑已经预料到爸的反应了,爸会这么说,已经有一个了还不够吗?你要这么多耳洞干舍?其实,这个问题我老在我念中学就已经和爸说过了。哈哈。。那时也是问爽爽的。。。我怕痛的啊。。。

回到家了,个个忙着数刚才的战利品。我们还在我家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爱拍照,大概是想留住开心的那一刻,好让往后能有个回忆。以后翻开相片簿时,就能回忆起以前的我是怎样的活着。

人在活着的那一刻,要好好珍惜,不要错过了才后悔,那时,后悔已来不及了。我们要活得精彩,活得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