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变了

明天考试了,可是还没有开始温习。很不爱读书了,不知道为什么。压力很大,以往的压力逼着我去翻书温习;但,现在的压力比往常大,奇怪的是,我不爱读书。大概是现在才恍然发现自己的兴趣不在这里。

自这学期的开始,我变了,变懒惰了。不愿意去动书,不愿意去做功课。我选择了逃避。
压力很大,这里的生活,压力大大大!!!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后悔了吗?没有,因为我认识了你们。不后悔吗?也没有,因为我爱读书,爱读书吗?也不算很爱,不爱吗?也不算不爱?但至少爱读的不是现在读的,再加上天资比人家矮了一节,所以蛮辛苦。最重要的还是本人兴趣不在此地,该怎么勉强?当初我以为兴趣可以培养,但我错了,错得离谱。我很享受现在的大学生活,但不是我向往的,我要的是我的兴趣所在。世事往往就是这样,无法两全其美,也无法依照自己的所爱去做。

错了,错得离谱。。。但,已无可挽救。不喜欢,也读了两年,时间不长也不短,放弃,对得起我爸妈吗?对不起。。。

1 comment:

jim said...

大学生活是一生一次的。所以就尽情享受吧。很多人都说,上大学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日子了。虽然也有人否认,但既然已读了这么久,就不要放弃这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