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没题。

今天的心情不好过,因为我把Quiz考得一塌糊涂,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考完小考,上完课后,就到图书馆去坐坐,看看书,温习一下功课。才坐下没几分钟,椅子也还没被我坐暖,还冷冷的,就收回手上的笔记,转身下楼就到小贩中心找朋友去了。哇塞。。。心里很痛,想回刚刚考过的小考题目,再翻回笔记重温一下,承受不了,也想像不了,更不愿去想自己将那零分的成绩。恨自己干嘛不把书读好,为什么这么爱玩?为什么???唉。。。你啊你啊,最近怎么了?老是心不在焉,上课无法专心,就连走路也走不好。不行不行,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应该要专心上课了,考试就要来临了,考不好这个试我可对不起我自己啊,但心里90巴仙清楚知道我将再一次承受拿低分的成绩,这心情一点都不好受,对不起我的家人,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老天爷对我的宠爱。

晚上到图书馆拼了,猛K 书,这样才会对得起自己,好让良心过得去。哈哈。。。


回家路上,嘴里哼着张韶涵的Mama Mama。家?我念家了。。。望向天空,哇,今晚星空闪闪。想不到这个时候还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星空,真是让人感叹。海啸的发生,有多少人失去了家,有多少人无家可归,又有多少人还有心情去观天?望着星光灿烂的夜空,这样的夜特别容易让人思念。远在它方的你们都过得好吗?好久好久没见了,我的好朋友们。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们回来,不见不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