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倒霉

天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难道你还嫌我不够可怜吗?还是这是您爱我的一个方式?那我还真的很谢谢您对我的宠爱。超级可怜啊!!!

下午上完课回家后,就打扫房间。完成一切事物后,就开始上线了。大好的一个周末就这样被破坏了。要不是因为有课,我也不会早起。要不是因为有课,我就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起床。过了没几分钟,就收到朋友的信息,叫我陪他去修理他的数码相机,才买一个星期而已就遇到问题了,还真的蛮倒霉。原来他的memory card坏了,而我们昨晚拍的照片统统报销了。哎。。。
一切问题解决完后,我们去了jonker walk 。今天的jonker walk 挤满了人,个个人都出来凑热闹,大概是周末的关系吧。而且,今晚那里有慈善表演,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一场二胡演奏,我的最爱。在那里遇见了很多朋友,还真的蛮有缘呢。我们还去吃了红豆冰才回来。就在这时,我发现了老天爷对我的“宠爱”。当我拿起皮包要还钱时,发觉我的钱不见了。这笔只不过是小小数目的钱,但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关乎了我的生死,这可是我的一星期的生活费啊。天啊。。。为什么老是挑我最穷的时候来对付我?我这星期真的饿死算了。

算了算了,再埋怨也没用了,不见了就不见了,还能怎样?

我们还在红屋 拍了很多照片留念。本来就应该要这么做的。我要踏遍马六甲的历史古迹,我要在每个历史古迹都留下我的痕迹,在这五年内。来这里已有两年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也开始对这里慢慢产生着浓厚的感情。我之所以选择留在这里继续我的学业还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这里的生活比较宁静,至少比起首都来的宁静,也不太冲忙。时间越久,感情也就越深。
看到皮包又再让我心疼我的钱,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想也想不通。有钱不是万能,但,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


1 comment:

jim said...

Who stole your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