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勇气

打一通电话,需要很大的勇气吗?而我自己也不清楚。明明心里很想很想他,但就连拿起电话拨给他的勇气也没有。什么时候的我变成了胆小怕事,什么时候的我就连拨一通电话的勇气也没有?大概是从那一天开始吧,我发觉自己爱上他的那一刻起。那天清晨,收到他的信息,“告诫没用,因为我依然不开心” 。我在想,什么造成了他的困境?什么事会让他如此伤神?为情烦吗?为钱愁吗?为学业担心吗?为家人忧吗?不。。。他,从来都不会为事烦恼,因为他有他做人的一套方法。凡事,就算天塌下来他也有解决的方法。心里一千个,一万个问候,但鼓不起勇气。
依旧站在原地不动,不断的猜测,不断的分析,依然没有结果。勇气都跑到哪里去了?为何不在我血液里奔跑?幸福,需要自己努力争取,不是吗?我老是劝朋友别再压抑自己的情感,喜欢一个人,就 应该勇敢让他或她知道。但,有时我会想: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让他知道。让他知道后,发觉他并不喜欢自己,那时场面多么的尴尬,是我无法想像的,也不愿去想的。

2 comments:

jim said...

不一定要说出口。可以暗示。那就不怕被拒绝喽。

clint said...

嗯...喜歡他就加油啦,我想,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啦,至少你曾經努力過丫,所以放膽去吧.......對自己有信心一些,加油!!!!!